瓶邪·四福音(短篇完结/中上)

瓶邪·四福音(短篇完结/中上)

上一 

8.

[五千块一个小时,你愿意做我的Dom吗?]关根走前,似笑非笑地问他。

张起灵下意识地拒绝了,反应过来时竟有些后悔,他难得的解释到,[我只是调教师。]

对方也没有感到失望或者恼怒,嘴角噙着笑离开了。张起灵帮他打开车库门,看着尾灯消失在一片亮红的光线里,一时间有些无所适从。

他转身回到屋里,将调教用具收回箱子,又洗了个澡,发信息通知Club这单业务已经完成。Club的规矩,他会拥有一个月的假期,张起灵坐在床边,没擦头发,因此有水顺着发梢滴下去,落在地板和床单上。

 

9.

一个月的假期太长了,等张起灵回到Club认识新人时,他感觉时间已经过了快半年。

[有位先生指明要见你。]和他对接的兔女郎衣着暴露,声音腻人得像烧滚了的甜粥。

张起灵颔首,示意她指路。这里的装修没有免俗,一片灯红酒绿,走道两旁的门里传来各种娇喘闷哼。这一切似乎传不进他耳中,张起灵径直走到门前,敲了两下,里面才传出一句慵懒的[请进]。

这声音熟悉得很,张起灵已经猜到来人,不免惊诧他究竟什么身份。

[好久不见。]进门时那人正垂着眼不知想什么,张起灵走进去,兔女郎知趣地帮他们带上了门。

[我只是调教师。]他大约知道来人的目的,又将之前的话重复了一遍。

[我知道。]关根点了支烟,手指无意识地摩挲着打火机,[已经和四阿公打过招呼了。]

他抿嘴不语,对方依旧不恼,抬头冲他挑了下眉,将一把钥匙放在桌上。

[我不逼你。]关根吐了个烟圈,摊开手斜倚在沙发上,[我有点洁癖,太多人碰会觉得恶心。]

 

10.

张起灵渐渐发现关根是个很奇怪的人,他身上有着各种矛盾点,让人看不透。

偶尔露出一副不谙世事的少爷模样,和他平时的气质大相径庭,特别在某些时候,他哼出的鼻音竟能撩到他的心里去。这样想着,手下失了力道,对方泄出一声吃痛,有些委屈地摸了摸自己被打得红透的屁股。

他这模样倒非常鲜见了,用可爱来形容也不过分,张起灵有些愣神,总觉得也应该有这样一个人,卸下了心底深处的防备,朝他露出各种生动的表情。

[你今天……]对方喘着粗气说,[有些心不在焉的。]

张起灵也察觉到了自己的失态,他道了歉,提前结束了今天的工作。等关根出来时,他提出了请人吃饭来做赔罪。

[交女朋友了?]吃饭时关根笑嘻嘻问,[你今天在想什么呢?]

张起灵愣了一下,摇头否认。

对方笑着敲了敲桌面,[小哥会喜欢怎样的女生?]他那神情客气开玩笑的样子,似乎不太在意。

张起灵哑然,他望向关根,对方却眼神一闪,躲开了和他的对视。

他在想什么呢?张起灵第一次产生了好奇,于是他认真地思考了一下,[高,好看,睫毛长……]直到他看到对方的脸色瞬间有些黑,心里觉得好笑,多加了一句,[我没有女朋友。]

关根无意识地鼓了下腮帮子,这神情让张起灵觉得无端的眼熟,若要细想,头就一阵钝痛,张起灵低头揉了揉太阳穴,突然觉得有些疲惫。

[小哥……]这声音有些担心,他抬起头,看到对方吃惊的表情,[不舒服吗?怎么眼圈红了?]

[没事。]他摇摇头,侍应生正将前菜端来,挡住了对方探究的视线。

怎么回事?张起灵也有些纳闷。

 

11.

上一次的调教因为他的关系提前结束,张起灵约关根周三见面,补给他一次。

关根是下班来的,到的时候晚了些,他很少迟到,讪笑着道歉,[下班高峰,市区太堵了。]张起灵并没说什么,给他准备了毛巾去洗澡。

[谢谢小哥。]对方接过毛巾,侧身的时候张起灵闻到一丝隐约的血气,他蹙起眉,望向关根的背影。

[如果太累。]他斟酌道,[不必勉强自己。]

[没关系。]那人回头,笑得无比自然,张起灵愣了愣,看他走进浴室里。

然后水声响起,里面又传来,[小哥,我后天要出差。]

张起灵闻言看向浴室的门,里面是橘色的光,模糊地印出关根的影子。他身材挺修长,个头高高的,胸肌形状恰到好处,被绑起来的时候,手臂上的肌肉会鼓起来,情色而漂亮。跪着的时候,后臀向上的两个腰窝非常明显,有时候汗水会顺着他的臀部与背部,汇聚在那里。

[可能要去一个月左右。]对方知道他不会回答,反而自顾自地往下说,[我养了一只德牧,你介意帮我照顾一段时间吗?]

[可以。]张起灵收回视线,进到房间准备器材。

 

12.

关根回来的时候是在一个半月后,他们约了个下雪天,到关根家里,正好将小满哥送回。

张起灵正在按门铃,一侧的车库门却突然打开,他转头看去,一束车光蓦地打在他的身上,张起灵眯起眼,瞥了瞥头。

[小哥。]关根熄了火,头探出车窗对他道,[抱歉,我这会儿有点事,你能在家等我半个小时吗?]见张起灵不答,他犹豫了一下,[或者你……和我一起?]

这下张起灵才点头答应,坐到了副驾上,他侧身系安全带时,错过了关根眼底翻腾的晦涩。

车外是一场风雪,车里放着歌:“他的故事他的人生何止千千万万,却只像小说翻了一翻,看完。”张起灵皱皱眉头,觉得这是首让人觉得熟悉的音乐。

他隐约在哪儿听到过,[这首歌,叫什么?]

[浮生六记。]

他大概地回想了一下,不记得有听过这个名字的歌。

 

13.

关根去见了一个人。

这人说不上来的熟悉,张起灵猜他大约是圈内人,却也没错过对方看到他时一瞬的诧异,虽然他很快又移开目光,神情自若地同关根说起话来。

[黑瞎子。]这人架着副墨镜,向他伸出手来,[初次见面。]

张起灵客气地同他握了手,听两人要谈正事,便借口买烟走出餐厅。

他平日并不吸烟,这次却真的走到街角便利店,他急需要什么东西压抑心绪。

关根和他认识已经快一年,他隐约觉得,哪里不对。

他们每次在一起,偶尔触碰到对方的肌肤,他却依然看不清关根想要什么。最初不过以为关根和所有俗套的强取豪夺情节一样,向四爷讨他来做专属Dom是看上他的皮相,想发生点什么关系,等到玩腻了,还会有下一个[专属]。Club里这样的客人不少,仗着势力也没人敢说什么。

这个人却很奇怪,包下他以后老老实实,调教的时候只做该做的,从来不逾矩半步,每周一个小时,两人偶尔在结束后一起吃顿饭,就已经是最大的交集了。

张起灵把烟丝抽出,含在嘴里咀嚼,他没有天真到认为关根只是洁癖,那个答案呼之欲出,他却不敢往深了琢磨。

不可能。

他没有刻意了解过关根到底是什么人,他想从自己这里获得什么。张起灵只是一个普通人,还有什么是这些站在高处的人需要从他这里获取的呢?


下一页

评论(7)
热度(104)
©annaus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