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邪·一方乐土(短篇完结ABO/下)

-5- 第三天

白日里的修道院非常美好,花窗上镶嵌满彩色的玻璃,丝丝亮光渗透过来,我坐在破木板搭成的座位上看空气里的灰尘,过了会,一串沉稳熟悉的脚步声窜入我耳里。

我们好像在幽会一样,这么说有点奇怪,两种alpha素怎么都和幽会扯不到一起的。

“吴邪。”他叫我名字时好像很犹豫,我转头正好撞进他的眸子里,那眼神晦涩却盈满火光,我正要站起身,却突然看见他从身后拿出那盒棋。

我咧开嘴无声地笑了笑,“还用药吗?”

……点击链接

上一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番外

评论(26)
热度(56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nnaus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