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邪·一方乐土(短篇完结ABO/中下)(情人节快乐)

-4- 第二天(下半夜)

再次恢复意识时,我正拽着张起灵的衣角发了狠地撕扯。

动作很野,明显急色的样子,但是军装布料结实,肩部的硬布被我拉成丘状,但依旧没有损坏。张起灵半搂着我,体温虽然很高,却还克制地散发着少许alpha信息素安慰我,又不至于过量而使我坠入更深的情欲中。

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这个场面,非难堪莫属。这是我从没经历过的,漫长的尬尴局面,特别是慢慢的我镇静下来后。

不知是否药效作用,我恍惚间记得上一次清醒时我对他放了狠话,随即就被亲吻封住了,唇舌间有浓厚的药味,口感奇特,说不出来的苦涩辛辣,像是胆汁,好像又隐约带点蜂蜜般的甘甜。是个很温柔的亲吻,鼻息交融,有安抚的意味。

对方松了口气,我俩触电般分开,一个人坐在床头,另一个倚在墙上。

我烦躁地扒拉了一下头发,首先妥协,“抱歉,失态了。”

对方没有回应,我又吸了吸鼻子,继续道,“我知道你不是一个多事的人,小哥。”

依旧是沉默,这期间我想了很多,既然这事儿张起灵并不会抖露出去,无非是在他面前丢个人而已。他的一举一动确实很吸引我,但也仅限于此了,这样的局势下我俩根本谈不上进一步的发展。所以现在最好的状态就是,他把剩下的药给我,我赔个礼,咱俩互不相欠。

然而五分钟后,张起灵突然开口,他每每认真说话,总能给我带来震惊的信息。

“吴邪,这不是我第一次见到你。”

“你十七岁,初情期,我就在你身边。”

“……我也产生了共感。”

我登时脑中平地惊雷,吓得一抖,并且一时语塞,不知该如何搭话,也不知如何反应是好。

先不提共感,原来被他撩到发情这丢脸的事儿我干了不止一次,最蛋疼的还是自己作为当事人完全不记得。我发情期确实较同龄人更晚,但是不知为何那段记忆模糊,压根记不得有这么一号人,只想得起自己一场高烧,醒来之后家里人告诉我,我分化了,是个omega。但是究竟是什么催化了我,当真是一点都记不起来了。

现下想来不过八九年,当真能遗忘成这样?

也许是我面上表情太过疑惑,张起灵反倒出言安慰道,“不记得很正常,你初情后病得很厉害。”

“你是不是那时就看上我了?”我就说张起灵这人是故意在撩我,能够产生共感的alpha和omega并不多,那意味着我俩的配对指标至少达到98%,按理说是应该被强制结合的。可惜在册资料中我一直属于alpha,两人不能结合,而张起灵定因爷爷所托,无法将事情报告总部。

八年七个月以前,吴家旧宅里,躺在床上汗涔涔熬过初情期的我,并没有意识到还有一个人也在经历同样的痛苦。那是一段很难熬的时间,每天好像被扔进沸水里煮,滚烫又潮湿,我的极力挣扎并没有作用,家里人把我看得很紧,好在也照顾周到,所以一周后恢复过来,活蹦乱跳继续做人。

因为共感被诱发的alpha,在未与omega结为伴侣之前,会一直追踪着对方的行踪。我不知道张起灵这些年是怎么过的,但他是军人,从相遇以来我都在体会着他无比惊人的自制力。我不知道别的alpha怎么样,我三叔是很典型的alpha军人,脾气火爆,一点就炸,根本受不得这样的委屈。

对方依旧没接我这句玩笑话,有时候我真觉得他好像一座石像,实心的,你和他说话,他不接收,还要反弹回来给你。他这个人想得太多,又不愿意骗人,所以干脆不说话,或者一开口就要拒绝人。

闷油瓶一般,这样活一生,究竟有什么意思呢?我心里想着,也说了出来。

“吴邪,外面并不安稳,活着已不容易。你应该活在一个相对安全的环境里,吴家为你做了很多。”

我不清楚他的成长环境,这个人总是以保护着的姿态面对他人,对自己太狠,听他这么说,我反倒被气笑了,“有烟吗?”

他看着我摇了摇头,说可以现在去帮我找。

我不在意的摆摆手,“我是个omega,但我也是个军人,我能保护自己,甚至能保护你。”

“小哥,我喜欢你。”

他终于以肉眼可见的方式愣住了,表情有些松动,这让他看起来反而显得呆了几分,居然有些可爱。

在我的注视下,张起灵轻咳一声,我第一次见他露出这副表情。这表白毫无预兆,他似乎是懵住了,我干脆使个坏,直接凑上去吻住他,顺手一摸,心说装吧你,下面还硬着呢。

“不行。”没想到亲了会居然被拉他开,“你刚吃过药,一会会痛。”

我总算是被他磨得没了脾气,加上药效克制了发情期,只得哭笑不得问他,“回去吗?”

张起灵点头答应,接着背对我蹲下身,“上来。”他说。

我趴在他肩上,他的尾发有些长,软软地贴在后颈,我起了玩心对着那地方吹风,张起灵整个人都是一滞,说不出的敏感。

“别闹。”他语气柔和,好似宠溺,我贪恋在他的保护中,沉浸在他的河流里,思绪不知飞往何处去。

我们朝着营地行进,路程不远,在摇摇晃晃中我又不免昏昏欲睡,张起灵向上颠了颠,“如果在一起,我会正式和吴家说,但要战争结束后。”

“虽然迟了一些……我爱你。”

我搂紧了他的脖子,把头深埋进他的衣领,他的信息素还是很好闻,我记得自己幼年跟着爷爷到访过长白山,他的味道就像长白的风雪,扑面而来净是冷厉的香气,割得人心里一痛。

如果人间没有避风港,能在你怀里找到吗?

上一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一页

评论(12)
热度(53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nnaus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