瓶邪·Alice(哨向短完)

瓶邪·Alice(哨向短完)

 

· 普通人无法看见精神体

 

1.

Alice是个哑巴。

她是世界上唯一能发出52赫兹的鲸鱼,她是那么的与众不同,而又孤独的存在。

 

2.

吴邪从小备受困扰,因为他和小伙伴们有一些不一样。

他常常被看见一个人对着空气说话,还做出抚摸的动作,父母带他去医院检查却又一无所获,同院的小孩也不和他玩,他们管他叫疯子。

小吴邪不明就里,一遍一遍和人解释说真的有一只小鹿,就跟电视上看见的那样。可漂亮啦,他曾比划着对三叔说,它有一对尖尖的大耳朵,屁股上的毛是桃心状的哦!可惜三叔也看不见。

 

3.

小鹿成为了他幼年时期唯一的玩伴。

随着年龄增长,吴邪意识到除了他自己,没人能看见他的鹿。后来他不说了,家里人这才放宽了心。

他无法与人分享小鹿的存在,而且也逐渐认识到一个令人害怕的真相。

他担心自己可能有精神科方面的疾病。

小鹿能在任何他希望的情景下出现,只要他集中精神去想。吴邪开始觉得小鹿不过是他的幻觉,是他臆想出来的产物。他查阅了资料,发现这小家伙其实是狍子,不禁怀疑是幼年时动物世界看太多,给了自己这样奇怪的幻想。

 

4.

直到大学开学典礼那天,他遇见了那个人。

那是个看起来冷冰冰的家伙,吴邪知道他,这一届的新晋男神嘛,不过张起灵约他干嘛?自己又不是什么萌妹子。正在这样乱七糟八地想着,张起灵开口了。

“我能看见。”张起灵走到他面前,说着一只东北虎从身后跳出来,傻狍子给吓得猛退两步,还打了个趔趄。

吴邪简直是目瞪口呆,他没想过有人能看见自己的鹿,更没想到有人也和他一样。他把张起灵拉到一间空教室,围着老虎打了好几个圈。

厉害了我的哥,他心里摸不清这是什么情况,一问张起灵,他居然也不知道。

但是从那以后两人就开始影形不离,自习,打球,社团,有吴邪的地方就不会少了张起灵。

 

5.

吴邪很羡慕张起灵的东北虎,虽然随着他年龄的增长,狍子也长出了犄角,但是这草食动物依旧看上去傻乎乎的,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。

他这个年纪的男生,始终觉得东北虎狂拽酷炫屌炸天。

倒是张起灵颇喜欢傻狍子,没事总爱拍狍子的屁股,傻狍子胆子小,每次被偷袭了就会跳起来,尾巴上的白毛炸开,显得惊慌失措的样子。这时那老虎就冲出去把狍子按在地上,舔舐它脖子上的毛,惹得它哀哀叫唤。

 

6.

毕业后两人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。

“天真啊,”毕业酒会上胖子拍着他的肩膀到,“感谢你为民除害。”

吴邪促狭地摸摸脖子,指尖碰到昨晚的咬痕,仿佛残留着湿漉漉的感触和张起灵霸道的气息。他知道自己是个男人,但是面对昨晚上的张起灵,吴邪却有一种奇异的臣服的快感,两人好像野兽一般,整个房间里散漫着惊人的气体。

让人恨不得沉溺在无休止的律动之中,高潮的瞬间张起灵凭着本能行事,咬破了他脖子后的腺体。

 

7.

吴邪是土木工程专业,时常会跟项目去工地,张起灵也不例外,考古毕业的他一出差就是两三个月,甚至小半年。

虽然不时常见面,两人的精神连接却没断过。

吴邪发现他和张起灵之间有种奇妙的连接,能很好的探知到彼此。以现有的知识他无法解释这是一种什么样的联系,但是异常美妙和方便。

比方说,张起灵要到家的前两个小时,他的东北虎会提前回来,缩在沙发上打瞌睡,吴邪就知道该把泡面盒子收一收,饭菜准备好,扩张润滑全做妥当等那人回家了。

 

8.

十年后,社会上终于开始正视哨兵和向导的存在,大学和研究机构纷纷设立项目,着手对哨兵向导人群进行系统化的研究。

研究的意义在于,吴邪这才意识到,他们毕业前那个晚上,张起灵就把他标记了。

“你是不是欠我个求婚?”彼时两人正躺床上看电视,吴邪抬腿踢了踢张起灵,顺便把脚搭在自家老公腿上。“原来不止你一个人可以看到精神体,”他恨恨地说,“当年可被你丫骗惨了。”

张起灵淡淡地瞄他一眼,把人按在怀里,魔术般地给吴邪的无名指套上一个圈。

他低头吻上那人的嘴,分开时吴邪发现自己手心躺了另一枚戒指。

“张起灵。”他忍不住嘴角上扬,帮那人带上戒指,然后很郑重地问,“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“我愿意娶你。”哨兵翻身而上,掐着他的腰道。

 

END.


吴:

 

张:



评论(48)
热度(1257)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annaus | Powered by LOFTER